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考博、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73

6月18日晚19:00,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考博、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陈海伟、李炫熹、王丽、沈雅捷四位2021届毕业生党员同志支部党员分享了个人在求职、考公、考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分享会上,陈海伟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他考南京大学博士生的经历,介绍了考试的前准备,及笔试面试的相关经验。随后,李炫熹同志分享了他考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的过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王丽同志则介绍个人求职经历,经过多次的笔试、面试,最终在高职院校担任物理师。最后,沈雅捷同志从期刊编辑的工作实际出发,与大家分享编辑工作实际内容

四位党员同志毫无保留分享了自己的考博、就业经验不仅让与会党员对考博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督促了仍在犹豫迷茫期的同学们尽早关注就业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为顺利就业、考博打下基础真正践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