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9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并召开座谈会,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观看整个直播的过程中,广大党员无比兴奋,无不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而骄傲。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广大党员更是为之振奋,习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庄严宣告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激动万分。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在7#428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汤永怿书记首先谈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和思考,她表示,通过此次集中收看,为我们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汤书记号召全院师生,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看了现场直播特别是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为鲜红党旗增光添彩、谱写奋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