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964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简称为徐钢集团,是以2003年创办的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组建的一家实力雄厚、发展迅猛的民营企业,由闽商股东投资,经营范围涉及钢铁生产、房地产开发、焦化生产、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核心子公司及主要控股、参股公司有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徐州东南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徐州海峡房地产有限公司、徐州东兴能源有限公司、徐州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自创建以来,在董事长王爱钦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引领淮海地区钢铁进步潮流,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宗旨,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战略,走多元化经营的发展模式,上规模、上档次,不断做精做强,为当地经济建设及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目前拥有1座1280m³炼铁高炉、2座550m³炼铁高炉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炼钢、轧钢、烧结、制氧、石灰、球团、发电等先进生产线,主要生产特钢棒材、钢坯、螺纹钢和线材等产品,年产能300万吨。2013年,该企业被国家工信部列入第二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2015年,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关于印发对钢铁、电解铝、船舶行业违规项目清理意见的通知》(发改产业【2015】1494号),对企业合法性给予了备案。公司被指定为高强钢筋生产试点企业,生产的高强钢筋、抗震钢筋产品畅销苏、鲁、豫、皖周边市场及远销沪、浙、鄂、冀、湘、赣等地区,并成为中铁南京地铁、南昌西客站、徐州地铁等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的生产供应企业。未来几年内,企业将努力实现产业升级、节能降耗、清洁生产等一系列结构调整的战略目标。

目前企业为扩大影响力,特面向高校招聘以下岗位:

1.会计,3名,财务相关专业;

2.行政专员,2名,行政相关专业;

3.机械工程师,10名,机械相关专业;

4.电气工程师,10名,电气相关专业;

5.质检工程师,5名,化工相关专业;


企业人力资源部电话:0516-67077788 67077799

联 系 人:张方鹏 15150064370  宋鹏辉 14752129313 (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马山村与山东微山县韩庄交汇处(微山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