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正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334

徐州正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厚德控股集团.厚德企管旗下直营分公司, 厚德企管成立于2011年11月,2012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厚德企管专注于提升中国民营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为企业家提供中国最顶级、最专业、最实操的培训及咨询服务。历经5年时间,厚德覆盖学员人数超过12万人次,付费学员人数超过22000人次,培养出超过20个行业及细分领域的冠军,学员中新三板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2家,现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具竞争力的总裁首选学堂。


◆ 截止2017年2月,厚德企管已成立南京、济南、合肥、徐州、常州、成都、长沙、安庆、淮北、亳州、扬州,郑州、重庆等公司,在职员工人数突破400人,依托强大的研发教育资源和稳定的地面推广团队,厚德企管5年时间已经成长为中国一线的教育培训品牌。  

◆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同,前国家统战部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先生,海南省委常委、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部长更是莅临公司周年庆现场指导工作,为集团战略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历经多年的发展,以培训为前端,以资源整合为中端,以资本为后端,厚德企管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集团性公司,覆盖教育、培训、服务业、金融等,成果辉煌。  

◆ 2017年农历新年,集团总裁王亚东更是率领高管亮相CCTV,代表厚德企管给全国观众拜年,预示厚德企管将拉开全国发展的序幕,2017年再创新高!


◆2016年5月,厚德企管(徐州)公司正式确定选址布局和筹备,仅历时短短几天便迅速敲定公司地址:高铁时代广场及筹备完善办公设备。6月15日,2位来自厚德企管各公司的初创人在徐州正式集结。以此为起点,厚德企管(徐州)公司依托总部完善的文化体系和强大的课程体系正式运营。在此,万分期待能有一群有担当、有学识、有想法的追梦者和我们一道参与和见证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我们不能保证你在公司工作的第一年就可以年薪数十万,但我们有信心让你变的更加优秀和卓越。我们也不会在乎你曾经有过多么高的学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我们来说,态度决定了一切,我们不会辜负任何一位有梦想懂付出的人。

徐州公司的使命:解放老板成就员工,实现企业业绩倍增,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愿景:成为一家落地最强服务最好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帮助10000家企业老板实现业绩倍增,身心解放。

核心价值观:内求自省,利他助人。

徐州正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在整个集团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服务近千家企业,比如:徐州那些年奶茶、彭城五交化、中铁电气、大汉飞龙集团、梦之健健身、国通快递、徐州鸿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等等。

招聘:学习顾问:六名


   策划文员六名



公司地址:美的城东门对面徐州软件园明阳广场C1座3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