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885

单位介绍: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由北京大学MBA甄诚先生于2002年创立,是一家股东层、管理层由北大、清华、南开、上海交大等高校MBA毕业生组成的教育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较早成立的MBA、MPAcc等专业培训的机构之一,核心业务涵盖MBA、MPA、MPAcc、MEM等硕士考前辅导、在线教育、国际合作MBA、考试研究及图书出版等。旗下设有MBA备考网、MBA教育网、研线网和研线课堂等教育门户网站和在线学习平台。

   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社科赛斯建设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


需求岗位和面向专业:

   英语助教(英语),数学助教(数学),教务助理(不限),招生老师(不限)


宣讲会时间:

  2019-3-19  19点-20点30


简历投递方式:

 4937635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