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州市宝楠国际学校招聘各科教师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697

(1)单位简介:江苏宝楠国际学校,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生态新城,是宝应县人民政府引进民资创建的一所高端民办学校。学校占地208亩,建筑面积达10.3万平方米,欧式英伦国际学校建筑风格,总投资达5亿元人民币。

学校办学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学段。目前已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质量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参加地区统考,教学成绩在本地区遥居第一。无论是投资规模还是教学质量,宝楠国际学校都已在本地区处于遥遥领先的龙头地位。


(2)需求岗位: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各学科优秀教师。


(3)面向专业:师范专业各学科


(4)宣讲会时间:2019年3月20 日上午8:00-11:55


(5)简历投递方式:登陆官网:http://www.jsbnjy.com/ ,填写《宝楠教师应聘登记表》,将学历证书、资质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它能够证明个人业绩的相关资料拍照后打包,命名为“学段-学科-现居地-姓名”(如“初中英语南京张华”),发送

至:jsbngjxx@163.com。合则约见,材料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