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心、信念、信仰,7月7日下午16:00,物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竞文的带领下,党员们以朗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党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心得体会,汇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检讨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讲述了自身近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事迹并说明了以后将如何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会议最后,本科生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感悟思想为首要,以理论联系实际为方法,激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支部继续高质量发展汲取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