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25

为响应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主题号召,7月6日晚1900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3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邓张新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明确了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学习情况进行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诚恳真切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收获,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对其进行批评,实现了组织生活会良好的成效支部书记邓张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支部开展了书记上党课、红色观影、老党员上党课、参观王杰纪念馆和淮海碾庄圩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毕业生党员就业、考博经验分享座谈会等十余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良好,党员收获颇丰。接下来将会持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引领性,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在支部中实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最后,支部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信心和信仰,保证自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