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563

为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7月9日下午1430,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7号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部分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张波老师主持会议,校组织部丁力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接着,支部书记张波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完成情况及不足与改进措施。接下来,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情况与党性认识交流发言,详细阐述了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心得,对党史学习的情况与心得,自身学习的不足及日常生活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列席会议的丁力老师对支部本学期开展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如王杰纪念馆、淮海纪念塔参观,党员义务劳动日等表了高度赞扬。同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张波总结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做,还要明白为什么要做。要严格要求自身,克服理论联系实际不足的问题,严守纪律,端正学习和科研态度,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