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活动:无锡市、昆山市人才中心江苏师大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02

各学院: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的号召,帮助2019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联系无锡市、昆山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等46家知名企业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现将招聘会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时间:3月21日(周四)9:00-11:30

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篮球馆

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动员与组织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准备、把握就业机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示:求职招聘过程中若遇到企业以岗前培训、证书考取等名目收取费用的行为,请及时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反馈。


电  话:0516-83403519

联系人:魏老师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3月18日

4882_附件1:昆山人才中心招聘岗位信息.xlsx9634_附件2:无锡人才中心招聘岗位信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