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11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7月10日上午11:00,物电学院8号楼J101教室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冲、研究生辅导员陈玲熙、本科生辅导员邓张新及全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玲熙老师针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留校学生禁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禁碰红线二是要注意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与老师、家长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汇报动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离校务必报备,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邓张新老师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持做到特殊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不得瞒报、漏报、谎报个人病情,如出现特殊情况,需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老师。邓老师还强调大家要明确留校任务,做好学习计划,在留校的时间里高效学习。

李冲书记作会议总结,所有留校学生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教育,行动上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统筹学习与科研的关系,高效且安全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

本次会议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在校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使留校学生明确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为暑期有效开展学习、科研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