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934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的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物电学院于2019320日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副院长李印威以及全体大三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李印威副院长首先从“为什么要考研”和“如何选择高校和专业”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和具体数据详细讲述了考取研究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高校、专业及导师。接着,李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及学科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专业。王展副书记从前几届同学的考研数据出发,提醒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及时关注考研政策,正确评价自身情况,走出备考误区,以积极的心态全力备战。最后,王书记祝愿大家取得佳绩,攀上学业高峰。

本次考研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使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考研的重要性,更了解了考研备战的要点,明确了方向,树立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