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870

网易有道南京春招1000人计划

——网易有道 在线辅导教师 招募

崇德厚学、励志敏行,以教育铸匠心,用点滴育英才。我们相信,江苏师范大学的每一位学子,都是优秀的教育人。网易有道相信每一位的江苏师范大学学子,都是我们公司希望招募的人才。

宣讲会时间:3月26日 14:00-17:00

【招聘人数】1000

【招聘对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科目】

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

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语文、初中物理、初中化学

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语文、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

【岗位职责】

1.维护付费班级群,负责班级群开课提醒,课程回顾,群答疑等。

2.参与直播课程,保证出勤率,重点跟踪学员的学习效果。

3.课后批改作业,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做题以及方法论。

4.定期对家长和学生进行回访,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保持和学生以及家长的粘性,维护用户关系,建立用户信任,提高教学满意度。

5.以良好的教学和服务达成学员的续费指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小学或初中科目辅导老师经验者优先。

2.善于沟通,有服务意识能够和学员及学员家长建立良好关系。

3.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在线教育事业。

4.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执行力强。

5.小学或初中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南京新城科技园白龙江东街8号A区3号楼17层北半层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年底双薪,住房补贴,每年都有调薪。(只要做得好,薪资不是问题!)

免费零食及下午茶、带薪年假、每日水果、年度体检、团队建设、节日礼物、带薪培训等等。

【工作氛围】

积极、自由、活力、创新的企业文化

温馨舒适和谐的工作氛围,既充满人文关怀又带有满满的幸福感

同事都是热情活力的90后高颜值高学历人才


【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投递简历到邮箱:liwenjia01@corp.netease.com

笔试      通过简历初筛,成功获取笔试资格。

面试      面试包括一面、二面、以及终面。(不方便现场面试的候选人可以采用远程视频面试)

签约入职    面试通过后,获得offer。

带薪培训入职后,可以得到名师指导培训,开始你在有道远大前程的第一步!

以上流程中成功进入下一环节的候选者,我们会在2-7天之内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请同学确保简历上邮箱和电话的准确性

网易有道期待你的加入

  网易有道是网易公司多元化业务旗下著名的教育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技术驱动产品的教育科技公司,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爱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如网易有道词典、有道翻译、有道精品课、有道数学、有道云笔记等。2014年网易有道公司宣布正式进军互联网教育行业,现已经成为网易公司在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 2018年4月17日,有道宣布完成首次融资,投后估值11.2亿美金。现在,网易有道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教育品牌,全平台用户量达8亿以上,日活跃用户(DAU)达1700万以上。

网易有道南京分公司在未来的一年之内会快速发展为近千人规模的团队。现在来加入我们,你就是公司的第一批入职者,是公司的奠基者和中坚力量,是企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创造者!我们期待并诚挚邀请每一位志同道合之人来网易有道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