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备战动员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11

为鼓舞斗志,争创“挑战杯”国赛佳绩,915日下午,学院召开备战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汤永怿,院长闫长春,院党委副书记李冲,项目指导老师聂新明,团委书记张竞文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会上,李冲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挑战杯”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学院在往届“挑战杯”中取得的佳绩,分析了当前的比赛局势,提出“保一争特”的具体目标。闫长春院长在动员讲话上对现有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参赛师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负使命,为个人而战,为学院而战,为学校而战;二是坚定信心,学院将全力支持备战,做师生的坚实后盾;三是敢打敢拼,付出必有收获,拼搏才能收获成功。

指导教师聂新明表态发言,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将带领学生“血拼”到底,不辜负学校、学院的重托。参赛学生也纷纷表态,表示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争创佳绩,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殷希望。

汤永怿书记为参赛学生颁发奖金并做总结发言。汤书记指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参赛同学珍惜此次比赛的机会和一起奋斗的日子,让它成为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