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程静静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852

2021年9月15日下午,我院在物电学院32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科学技术研究院陈晓芳副院长、陈凡栋副院长、郑园园老师、魏春领老师等一行以及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入职老师等6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闫长春主持。

动员会前,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进行了线上发言,对物电学院提出了总体的要求,鼓励老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之后,陈晓芳副院长作了线下动员,明确了学校的科技发展目标,梳理了近几年学校的总体科技水平情况,用大量的数据分析了物电学院的科技水平情况。陈晓芳副院长肯定了物电学院在科技成果方面对学校所作的贡献,并对物电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陈晓芳副院长分享了学校未来几年的科技规划和实施措施,对物电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作了初步安排。

随后,闫长春院长做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讲话。闫长春院长强调学院将总结经验,挖掘潜力,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提升计划;并要求各位老师端正态度,找准差距,补短板,在撰写基金申请书时要仔细打磨、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