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850

915下午,物电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闫长春院长主持。

闫长春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对暑期期间组织物理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完成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组织学生备战“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以及准备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等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闫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以及后勤保障等6个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闫院长指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成果产出为目标,突出“六高一化”,即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开展高层次科学(教学)研究、提供高水平服务、建设高品位优秀文化、推动高品质国际合作交流和推动构建学院现代化治理体系。最后,闫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心系学院发展,对标找差、提前规划,统筹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平稳有序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汤永怿书记作总结讲话,汤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教职工离徐返徐审批做出工作提醒。随后,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汤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汤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8月底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并提出工作要求汤书记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院进入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全局观,着眼长远,服从大局。一是要聚焦中心任务,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学院育人高质量;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创建学院安全高质量最后,汤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从点滴做起,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和崭新面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