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50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2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32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主讲。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院汤永怿书记主持。

王校长在宣讲报告中首先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极为特殊的时间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王校长详细梳理和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号召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最后,王校长对物电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鼓励全院党员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学院特色和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宣讲最后,汤永怿书记表示,王校长的报告为学院接下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上了生动的一课,接下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院“十四五”开局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