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929

为帮助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良好学风,10418:00,物电学院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邀请各专业2018级优秀学子为新生带来学习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物理师范专业的王蕊同学从个人经历、四年规划、科研竞赛、就业思考四个层面详细分享学习经验,并耐心就考研保研、考编考公、团队协作等方面为新生答疑解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魏斌同学从学习方法、专业竞赛两个角度提醒新生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积极参加科创竞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李文玉同学耐心为新生讲解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不畏难、肯埋头,从生活点滴提升自我,一步步打好基础。

本次交流会以讲解、交流、解惑的方式与新生积极互动,充分展示了物电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有利于引导新生提前认知专业、增强兴趣,顺利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