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78

201952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1430,校党委华桂宏书记鸣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30余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包括“足球射准”、“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集体跳绳”、“一鼓作气”、“龙行千里”、“有轨电车”和“旱地龙舟”等。物电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筛选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学院党委汤永怿书记、王展副书记以及院工会王守成主席均全程参与了项目。经过全体参赛选手的辛苦拼搏,本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再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有轨电车勇夺全校第一,旱地龙舟获得全校第二,龙行千里和集体跳绳均获得全校第六名,尤其是集体跳绳项目取得突破,首次荣获趣味运动会奖项。

赛场上,物电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边,拉拉队队员们加油助威、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物电学院教职工们团结奋斗、永争先锋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