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评第三届“徐州最美家庭”的通知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994


各基层妇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和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徐州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20164月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家风力量家庭榜样为主题的第三届寻找徐州最美家庭活动。

一、活动目的:

以组织推荐、教职工自荐、互相学习、共同分享为宗旨,弘扬符合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家庭道德规范。

该项活动将在全市范围最终评选出40户“徐州最美家庭”。我校推荐的最美家庭是作为候选家庭参与全市范围竞争选拔,请各单位在教职工中广泛征集意见,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候选家庭,届时妇委会将根据各单位的推荐情况,评选出我校参加竞选的候选家庭1-2

、推荐范围及条件:

全校范围内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以美德、美言、美行赢得美誉,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廉敬业、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互助、低碳环保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均可参加。

、活动步骤:

1. 寻找推荐。候选家庭推荐以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两种方式进行。每个单位没有名额限制。

2. 提交材料。

12016徐州最美家庭活动报名表”,其中包括能体现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廉敬业、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互助、低碳环保等家庭美德的家庭故事,字数1000字内。

2)能展示家庭风貌的照片3-4张,jpg格式,1-2兆大小。

3)符合徐州精神和时代特点的家规家训。言简意赅,富有哲理。

其中前两项为必交材料,第三项为选择性提交材料。

4)申报材料一式2份,需经基层单位党委审核盖章后于下周四(421)上午11:30前交至妇委会。联系办公电话:6373手机64156 邮箱fwh@jsnu.edu.cn联系人:张吉东

妇委会

20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