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校“十三五”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901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发〔2019〕9



关于公布校“十三五”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校“十三五”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清理工作的通知》(教发〔2019〕9号),学校于2019年5月开展校级教研课题结题验收和清理工作。

“十三五”第一批、第二批立项教材、教学研究项目共计86项,其中教材建设专项41项(2018年已结题验收9项),教学研究项目45项。此次结题验收材料共收到53项,其中教材建设专项17项,教学研究项目36项。另有14项教材建设专项申请延期,1项教材建设专项申请终止。7项教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2项教学研究项目申请终止。

2019年6月6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根据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结题成果及成果与课题的相关度等内容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本次结题评审中,被验收课题未完成研究计划、预期成果未能实现、提供的结题材料未正式发表刊出或者其他不符合鉴定结题条件,均不予结题。结题结果为终止者,由学校收回资助经费,两年内不得申报校级教育教学类任何课题。



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11日印发

校“十三五”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教务处发.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