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廉政教育讲堂”第一讲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006

73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廉政教育讲堂”第一讲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院党委汤永怿书记、闫长春院长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讲堂,汤书记担任主讲。

汤书记通报了《关于开展“廉政教育讲堂”活动的通知》(苏师大纪委〔20199号)的文件内容,并全面传达了华桂宏书记在学校“廉政教育讲堂”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华书记对学校领导干部提出要做到“六个表率”,即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在讲学习上做表率、在讲团结上做表率、在讲担当上做表率、在讲创新上做表率、在讲纪律上做表率,要做到对党忠诚、关心师生,更要以身作则、廉政勤政,时刻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汤书记表示,华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情感真切,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能牢固树立廉政勤政的思想观念,明确“红线”、“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学院会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具体情况,积极推进活动开展,保证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