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803

710物电学院分批召开了161718级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潘一静、邓张新老师主持,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潘一静老师针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防火。留校学生禁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禁碰红线;二是要注意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与老师、家长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汇报动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禁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离校务必报备,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邓张新老师对于留校的各项流程、规定作详细的说明,提醒留校学生尽快加入留校QQ群,并要积极配合负责人做好每天的晚点名工作。邓老师还强调大家要明确留校任务,做好学习计划,在留校的时间里高效学习。

最后,留校学生按班级依次领取自己的留校申请表和安全协议书,按规定履行入住流程。
此前学院还通过班会等形式强调了留校安全的重要性,这些安全教育工作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安全的高度重视,也使留校学生明确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希望留校的学子们能遵守学校留校制度,在留校期间有所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