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999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发〔2019〕12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9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以下简称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要求

具体要求请参见关于举办2019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教技研〔2019〕5号文件,附件1)

二、参赛对象和推荐名额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职的专任教师。我校推荐参加比赛的名额不超过10个。

三、参赛程序

  1. 各学院、各直属教学单位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2.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教师的参赛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10个参赛名额。

  3. 通过校级评审的老师根据评审反馈意见继续完善参赛作品。

    4. 所有参赛作品于2019年9月30日前上传云盘用于参加省级评审,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四、材料和时间要求

    1. 请有意参赛的教师提交《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附件2),微课视频(MP4格式,5-15分钟),教学设计(教案)文稿(PDF版)。

    2. 各学院、各直属教学单位择优推荐,并于9月9日之前汇总材料,填写《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连同教师参赛材料一起报送。

    3.上述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由申报单位汇总后发至邮箱jyk@js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3041)。



    教务处

    2019年7月11日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11月14日印发

附2-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docx附3-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docx附4-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分参考指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