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本科生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50

2019910日,物电学院在17号楼200D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本科生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教务秘书郭秀萍老师主讲,物电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老师讲解了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帮助新生了解综合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功能。接着,郭老师从选课系统切入,详细介绍了选科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仔细地说明了选课人数不足、必修课程误删、无法选课等问题解决办法,同时对学分管理、课程免修等工作做出了解释与说明,强调公共课的一选二选和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关注学院通知,切勿错过时间节点。最后,郭老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等考试报名做出了现场演示,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熟练使用教务系统。

本次培训会使新生们熟悉学习的综合教务系统,对大学的学分制度、选科制度等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对各项考试报名有一个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