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图书馆资源与利用培训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70

2019910日下午4:00,物电学院在17号楼200D举行“图书馆资源与利用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图书馆老师占春红担任主讲教师,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占老师讲解了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的使用方法,从系统登录说起,详细介绍了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书馆的开放时间和借阅规则。接着,占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优质的数字阅读学习软件,极大的方便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丰富的馆藏、网上数据库和电子期刊能够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使学习更加高效。最后,占老师指出图书检索技能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十分重要,提醒同学们要尽快熟练使用检索系统,提高资源利用率。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了学校图书检索系统的用法,为新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会利用教育资源是学习的第一步,相信新生们未来的路一定更加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