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生手册学习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45

为了使新生更好地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2019910日晚上7点,物电学院在17号楼200D举行学生手册的学习讲座。我院特邀来自美术学院的研究生学长、助理辅导员洪峰为主讲人,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洪峰学长围绕《江苏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从入学注册、学生安全、学术道德、生活申诉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本次学习讲座,向各位新生介绍我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在此基础上,学长重点向新生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火、用电和违规违纪问题,提醒新生们要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接着,洪峰学长带领新生们一起学习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新生们能够谨言慎行、禁碰红线,做一名文明守信的大学生。同时,学长也表示学校一直将立德树人思想贯穿于学生管理的各个环节,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的各项需求,祝愿新生们在江苏师范大学度过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听完学长的解读,新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与思考,大家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学长寻求解决办法。

此次讲座新生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树立红线意识,也使新生们明确责任与义务,为新生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