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940

912日下午4:00,物电学院于17#200D召开军训动员大会。两位学生代表郑理瀚、李帅帅主持本次大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2018级国旗班成员郑理瀚同学指出了此次军训的目的,并结合国防建设教育、良好校风的形成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进一步详细阐明了此次军训的重要性与特殊性。接着,郑理瀚同学回顾自己的新生军训生活,给予同学们一些实用的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旗班的选拔,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训练,尽情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收获军事技能、军事知识,以此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品德优良、意志坚定的师大人。接着2016级参军入伍学生李帅帅介绍了自身的军营生活,提醒同学们在军训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军训中去,坚决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尊重教官,听从指挥,严格执行作息制度,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自己。

    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本次军训动员大会,让即将迎来军训的2019级新生们了解军训的意义及相关事宜,宣传了军训精神、军人精神,点燃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军训的到来。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