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冬日暖阳座谈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43

为切实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情况和心中想法,使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帮助学生培养乐观心态,引导其刻苦学习、奋发向上,12月8日14:30,学院辅导员邓张新主持召开了2021年冬日暖阳座谈会,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邓张新老师对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并为参会同学发放学院准备的暖心小礼物,希望能够为同学们带去一丝温暖。座谈会上,每位参会同学依次进行了真诚的发言,积极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诚挚感谢,并励志努力学习,毕业后回到故乡、报效家乡;并从自身专业学习、生活状况等方面提出希望积极参与英语、数学补习班的期望。随后,邓老师和同学们亲切谈心,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她表示无论是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学校、国家都给予了青年学子最大的关怀和帮助,保障同学们能够温暖过冬,平安返乡,力争让每位学子身暖心更暖。同时希望青年学子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以只争朝夕的毅力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