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1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伟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946

各位老师:      

根据《苏师大办[2021]20号-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及寒假安排的通知》,本学期本科生2021年12月30日结束考试,专任教师1月7日前完成阅卷、成绩评定和期末总结等工作。现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 公共课集中考试时间为20211223日至1230(考试安排见附件1)。

2. 专业课集中考试时间为20211220日至1222(考试安排见附件2附件3)。

3.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请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进度,按时完成教学任务。

二、试卷命制与批阅

1. 加强对试卷考前的审核,系(教研室)负责试卷的初审,学院分管教学领导进行复审,重点审核试卷的题型、难度、题量和考点分布及权重,对审核不合格的一定要责令整改,否则不能用于考试。

2. 命题教师须向学院提交题型、难度、题量、考核分布及权重均相似的AB两套试卷,由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负责从AB两套试卷中选择其中一套作为期末考试试卷,另一套留存学院作为补考试卷。试卷的格式统一按教务信息网上公布的样式(见附件4)。

3. 所有考试课程应由教研室统一组织阅卷,并制定评分标准。公共课、专业基础课考试要采用3人以上流水作业的方式阅卷。试卷阅完后必须进行复查、及时在江苏师范大学课程考核记录表上登记考试成绩,进行课程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录入教务系统,同时做好试卷分析工作。教务处将在适当时候组织力量对阅卷质量进行抽查(试卷批改规范见附件5、附件6)。

、试卷的领取

1. 试卷的领取时间为考试开始前30分钟,大学物理试卷及各专业课考试试卷领取地点为物电学院321室(学院教务办公室)。

2. 其他公共课考试试卷领取由开课单位安排的第一监考老师领取或按照教务处的通知领取。

、成绩录入与审核

成绩录入时间截止到202217

、试卷及成绩材料提交

(一)所有材料提交时间

202217日下午5点前。

(二)试卷封面的填写要求

1. 试卷封面左列的填写:此列由监考人员填写完整。(包括院系、专业、班级、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应到人数、实到人数、缺考人数、最早交卷时间、最晚交卷时间、考场情况、作弊记录、监考人签名)。

2. 试卷封面右列的填写:此列由阅卷老师或任课教师填写完整。(包括阅卷人签名由阅卷的本人填写(至少有三位以上老师签字)、阅卷时间、阅卷地点、送交院系教务部门时间。)

试卷的提交要求

学生试卷(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备用试卷一起提交

)课程考核材料试卷的提交要求

1. 课程考核记录表纸质交两份,一份装订在试卷里,一份学院存档。

2. 成绩单纸质须交两份,一份装订在试卷里,一份学院存档。

3. 试卷分析表纸质提交两份一份装订在试卷里,一份学院存档。

4. 课程考核记录表、成绩单、试卷分析表(电子版),请打包成一个文件夹,以“教师姓名-班级名称-课程名称”命名,依据上课班级,点击下列超链接提交。

大学物理及物理实验、科文、国际学院成绩材料(电子版)

物电、敬文学生专业课成绩材料(电子版)

中俄电科、电信专业课成绩材料(电子版)

 

未尽事宜请和学院教务联系。

 

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214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