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遴选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伟伟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879

各教学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46号)精神,江苏省拟举办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选拔我校参赛选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

二、大赛目标

    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三、大赛内容

    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

四、参赛对象及名额分配

  1.参赛对象

在职教师。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

2.名额分配

地方高校参赛名额每校最多为3个。且推荐选手的正高职称所占比例需不低于1/3。我校教师可参加地方高校正高组、地方高校副高组和地方高校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的比赛。

五、时间安排和要求

 1.2022年1月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可推荐1-2名教师。提交《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以上材料纸本一式两份;提交课堂教学实录视频40分钟视频2个(参照附件要求),发至852552674@qq.com.

2. 2022年1月6日前,学校评审并确定人选。

3. 2022年1月13日前,学校完成上传竞赛平台所有材料。

 

联系人:李文  联系电话:83656157(56517)

 

附件:省文件和附表.rar

      教务处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