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27

920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7#32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院党委汤永怿书记、王展副书记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汤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充分传达了华桂宏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指导组的有关要求,并围绕“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结合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工作部署。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时间为三个月,需要大家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学校对于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精心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调查研究有结果、整改落实有成效。接着,汤书记重点解读了《物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现场征求了与会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落实了各党支部开展封闭理论学习的活动场所,并要求各党支部提交学习计划。

会上,汤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提升学院学习强国平台活跃度展开了充分讨论,形成了整改意见;同时,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以及相应检查办法、指标计分细则,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展副书记布置了近期党支部换届的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提升了意识,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对确保学院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