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97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30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透过鲜活的影像带领广大教工党员重温历史,溯源信仰。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片,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画面重现,都带着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席卷而来,勾连起让人热泪盈眶的记忆,带给观者无数次感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对于祖国母亲的爱。许多党员表示,整个观影过程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