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廉洁自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62


  根据《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1621号)要求,为充分了解情况,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629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廉洁自律情况专题座谈会,征求教职工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廉洁自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了会议。

  赵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对于征求意见范围作了说明。与会教职工代表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八项规定和校党委相关实施意见情况、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对学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表示肯定,认为,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政治生态环境,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教职工代表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推进“两学一做”支部层面的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整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学院领导班子学习思考,做好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