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物电学院督导工作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589


  623日下午,以原科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大中为组长、组织部副部长戚洪、宣传部副部长范锋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物电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赵玉苏首先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多措并举深透 融会贯通扎实》为题,从“党课开局,方案引领竞赛督促,参观强化、“中心组学习,专题交流上下联动,重在支部学以致用,率先垂范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委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学院相关制度文件、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记录簿等,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物电学院两学一做推进落实情况反馈意见为优秀,督导组指出:物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细致,规定动作很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初步形成了学院的特色。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引领能力强,为各支部明确了目标任务,列出了20项支部任务清单,使支部活动有方向、有压力、有动力,更有效率。同时,督导组也指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推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支部讲党课活动开展不均衡,个别支部学习记录不规范,选树典型不明显。督导组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的推进,并注意凝练特色,选树典型。

  赵玉苏书记表示,督导组的检查指导非常及时准确,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督导意见,进一步调动支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凝练特色与亮点,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