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814

2019101日早9点,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7号楼327会议室,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由团委邓张新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个年级的各个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直播开始,同学们手拿五星红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和阅兵仪式。充满了国庆的节日气氛。

随着礼炮的升空,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心潮澎湃,动笔写下了自己的感受,记录下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每个瞬间。

迎着70周年的晨曦,受阅官兵持续入场,一眼望去,排列在长街之上的陆军学员方队、水兵方队、空降兵方队、二炮学员方队、三军女兵方队、武警方队、预备役方队、女民兵方队等14个徒步方队、30个装备方队,如挺立的峰峦,巍然屹立!他们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 作风优良,他们是祖国的骄傲,他们是祖国的后盾!为他们骄傲,为他们自豪!(1913张国超)

祖国成立70周年,现在我们拥有一套完整的作战系统,我们共同歌唱希望的歌。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筚路蓝缕的日子里,到今天逐步靠近老一辈的理想,是一部奋斗的英雄史,我们今天站在一代代历史伟人的肩膀上眺望一片和平幸福,从胜利走向胜利,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小康,中国繁荣富强。(1913王艺桥)

国庆70周年阅兵,这是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忆往昔,中国的一切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看今朝,我国的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发展;瞻未来,人民的军队定会威震世界,耀我国威。(1813马雪梅)

还记得1949年一唱雄鸡天下白,中国迈进新纪元。可当时中国山河破碎,装备落后,人民吃穿不保,只能沦落到被别的大国欺负。如今中国发展了70年已经取得了让世界为之惊叹的成果,山河稳固,装备先进,国家兴旺。人民对祖国的支持多了,思想上的凝聚力也逐步提升。中国早已不再是其他国家强权支配下的一份子,他有着自己的声音,有着自己的地位。70年足够让一个国家强盛,70年足够让一个国家崛起,而这个国家就是我的祖国--中国。我为身为祖国的一员感到骄傲,为祖国军队的强大感到骄傲。(1911李亦非)
通过观看阅兵,同学们了解了70年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岁月,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的坚强不屈,以及胜利与和平的来之不易,并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繁荣,让我们为祖国母亲献上最为诚挚的祝福,在追求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物电学院组织观看阅兵式活动现场图)

(物电学院组织观看阅兵式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