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21

20191011日星期五中午12:00,物电学院在7#327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物电学院副书记王展老师参加并主讲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展老师提出了“为什么要成为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告诉同学们要以服务同学,完善自我为目标,而不是为了一些功利性的想法选择成为学生干部。然后,王展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所应该具备的特质,如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最后,王展老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组织之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学生组织在今后明确目的,做好方案,明确责任,贴近同学,将工作组织得更加有目的性,有助于同学们的自我完善。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学生组织的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干部们对自己工作动机进行反思思考,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顺利展开,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王展书记为学生干部们进行培训)

(学生干部培训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