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618

  由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的2016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日前揭晓,全省752个队参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30项,二等奖241项。

  在学校、教务处和物电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担了物电学院和科文学院学生的选拔、培训和指导比赛任务。经过学校选拔赛等一系列的前期培训等工作,共选拔出物电学院6队,科文学院6队,一共12个队参加正式比赛。经过四天三夜的紧张制作,最终所指导的学生共获得江苏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8项,获奖率为83%

2016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单 位

学生姓名

获 奖

物电学院

朱佳成

姚冰双

周青

一等奖

物电学院

张西龙

李蒙

祝霖

二等奖

物电学院

毕秋悦

都颖

顾催维

二等奖

物电学院

梁江飞

杜金昌

郭超

二等奖

科文学院

王灿

徐静

廖信鑫

一等奖

科文学院

许奎

侯康曦

邹子贤

二等奖

科文学院

李俣彤

孔志伟

唐程燕

二等奖

科文学院

罗启迪

朱超

潘思会

二等奖

科文学院

伏广睿

黄静文

严以律

二等奖

科文学院

腾希

贺磊

王飞

二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面向电子信息类大学生的重要学科竞赛,每2年举行一次,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