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豪取全校第二名!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958

20191024日至25日,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30名教职工参加了各个年龄组的所有项目比赛,参赛人数位列全校第一。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122.5分的骄人成绩,仅位于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之后,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二名,再次在我校专业学院中名列第一,团体排名又一次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3年校运会我院教工组团体排名第七,2014年和2015年排名第六,2016年排名第五,2017排名第四,2018年排名第三,今年勇夺全校第二。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我们一次次的在超越着历史,书写着物电学院新的辉煌。

我院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不是偶然的。从前期报名开始,魏明生副院长就专门召开工会委员会议,部署报名工作。文体委员张乐老师积极组织发掘全院潜力运动员组建参赛队伍,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校运会期间,在校的院领导汤永怿书记、魏明生副院长以及热心教师积极到场加油助威、服务,工会主席李全彬老师,工会委员张波老师,孟跃红老师均全天忙碌在赛场上,为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所有参赛运动员赛前态度积极,认真备战,比赛中更是奋力拼搏,拼尽全力。我院新进优博周天元老师,参加了4*100米接力、800米项目,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毫不退缩,继续出战4*400,卜祥晒老师脚部有伤,但仍然坚持跑完4*400米接力,为我院取得该项目第一名提供了强有力保证。王满荣老师刚来学院工作一个月,克服接孩子时间冲突等困难,参加了4*100米接力和跳远,并取得优异成绩。赵鹭明老师为了参加运动会项目,临时推迟了出差日程。王俊老师23号刚做完牙齿手术,不顾疼痛,在跳远和4*400米中均奋勇拼搏,取得佳绩。施进丹老师第一天参加了100米和4*100米,25号上午又参加了女子跳远,疲惫不堪,但仍然坚持跑完4*400米,展示了我院女教授敢于担当、永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面貌。邓张新老师负责团委工作,不但要处理比赛期间的学生事务,还参加了多个项目,尽管身体不适,仍然坚持跑完4*400米,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刘坚老师参加了100米和200米的比赛,在受伤的情况下还坚持跑完4*100米接力,为我院男队取得该项目第三名立下汗马功劳。赛场上太多感人的故事!正是我院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整个运动会期间展现的这种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但让物电排名再创新高,也感动了精神文明评委会老师,我院也再次荣获“精神文明奖”。

佳绩传来,全院教职员工为物电学院教工代表队再次创造历史而倍感兴奋和自豪!校运会是全校最高水平的竞技赛场,校运会成绩是一个学院整体综合实力、整体文明程度、整体组织能力和整体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校运会的优异成绩是一个学院处于快速发展上升期的重要特征,是团队实力的综合展示。我们相信,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电学院必将取得更多佳绩,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