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3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0月26日,物电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工会会员,赴睢宁开展“金秋相约,助力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们深入田间地头、村合作社,实地走访了王集镇、姚集镇,并到柳林村贫困村民承包地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采摘助贫,精准帮扶。接着,参观了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高党村,亲眼目睹当地党组织“抓党建,选项目,促脱贫”的显著成绩,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变化和新面貌,感受到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带去爱心和支持,带走收获与喜悦。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当地贫困农民收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凝聚了人心,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党员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服务社会、精准脱贫,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