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626

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增强我院学生扎实、认真的学习意识,物电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2019-2020学年第学期学业预警大会。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助理辅导员洪峰和全院积欠学分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展书记从我院近年来未能按时毕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强调每学期初组织召开学业预警大会的重要意义,并举出往届实例告诫参会同学积欠学分的严重后果,希望所有同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业。随后,王书记教育同学们不能将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努力学习补上积欠的学分最后,王书记强调,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对学分积欠的处理,希望大家以正的方式完成学业,告诫大家在任何考试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

此次学业预警大会不仅提高了参会同学对学分积欠严重后果的认识,更反思了学习态度,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同时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