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2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7#32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部署会。院党委汤永怿书记、王展副书记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接着汤书记指出,自学校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行动迅速、组织用心、推进有序,学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汤书记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加强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真改实干上求实效。她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各支部应结合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对照责任清单查漏补缺,突出工作特色,严格工作纪律,切实保证工作实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