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述职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700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了解掌握各支部工作情况,9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述职。

  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简单说明了述职的要求,希望通过述职,各党支部能认真梳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准确把握存在问题,并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学院六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轮流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自查了履职尽责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整体上看,各支部能够发挥主体作用,按照院党委部署认真推进相关工作,但由于各种原因,支部工作情况不均衡,普遍存在党课讲授不及时、台账记录不规范,集中学习比较少,党员活动日没有充分利用起来等问题。

  述职结束后,赵玉苏书记总结了各支部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她传达了开学以来学校两次党务例会对各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的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指出,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党支部是学习教育的主体,必须高度重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解决,整改到位。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的能动性,继续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将学习教育全面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