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58

1030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汤永怿书记首先对上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体现了政治站位“高”、工作开展“实”、党政合力“强”的特点。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参与,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汤书记从严格落实理论学习计划、统筹谋划“三结合”、抓好调研与问题查找、四重四亮突出身份、激发支部活力、主动作为创新主题教育形式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

汤书记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思想高度统一,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同向同行。在校党委、行政的支持下,领导班子党政齐心,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省委组织部来院考察任务;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顺利通过省级审核并上报教育部平台;获得了江苏省激光技术与装备军民融合创新平台;获得了我校第一个江苏省国际合作奖;获得我校目前唯一江苏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下一阶段,汤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积极整改落实,持续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总结中汤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从真学、学真出发,到实干、干实落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