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562

  9月19日下午3:00,物电学院在7号楼319室召开了学生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通报情况,布置工作。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展副书记通报了学生支部调整的情况,部署了本学期学生支部的工作内容,总结了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效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不足,重点传达了江苏省、徐州市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的要求和规定。

  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存在的党课讲授不及时、集中学习次数少、支部主体性作用发挥不充分、支部台账记录不具体等问题,王展副书记对各学生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说,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学生支部书记要抓紧整改发现的问题,克服困难,认真履责;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结合学生党员特点和本支部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有实效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亮身份、树形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真正把学习教育活动落细落实。

  会上,王展副书记还对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