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之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46

20191110日,物电学院在7号楼327会议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信仰公开课。课程邀请到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段训凯同学,为20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讲解了本次信仰公开课。

段训凯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本科阶段,特别是在学院学生会中的成长经历,也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中遇到的问题、经验以及收获。同时,他还细致讲解了在学生工作中具体事务的处理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接着,段训凯同学还结合自身的例子讲述了研究生期间的心得体会,并重点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认为只有第一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才能为第二课堂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学生会成员更深刻地理解了学院学生工作,学习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更懂得了要合理安排学生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始终将自己的学业放在首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