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雅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684

1210日晚,由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雅室设计大赛决赛在7号楼226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入围本次决赛的共有15个宿舍,在决赛中,参赛者利用PPT和视频的方式阐释了各自宿舍的设计理念、宿舍成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虽是决赛,但还是能感受到现场的轻松愉悦,因为大家都是秉承着分享的态度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过程中,参赛者和评委老师、学长学姐的互动甚是有趣,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从中也可以感受到宿舍成员之间的温馨友爱。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渐进入尾声,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宿舍生活的热爱,拉近了舍友之间的感情,推动了良好校风的建设,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相信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下,宿舍及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将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