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673

为响应国家弘扬勤俭节约的号召,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列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联合玉泉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承办本次以“真情传递,爱在暖冬”为主题的扫楼爱心义卖活动,为提高闲置物品的利用率做出贡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积聚更多人的爱心。

冬日已至,瑟瑟寒风冷却不了物电学子温暖爱心;折胶堕指抵挡不住物电学子袒露真情。123日周五晚活动进行第一部分:扫楼收集二手闲置物品。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高涨,当晚收集到了许多各式各类的闲置物品,体现出了物电学子的无私与奉献精神。121112日在南门三角地带,活动进行第二部分:爱心义卖。义卖的物品有扫楼得来的闲置物品以及一手的鲜花与书籍,深受学生们的喜欢。经过两天的义卖,我们也获得了一些资金,后续会将其捐献给徐州市慈善总会,让同学们的爱心真正落到实处,为慈善事业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本次“真情传递,爱在暖冬”爱心义卖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闲置物品利用率。也让大家感受到参与公益活动带来助人为乐的乐趣,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快乐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与对慈善事业的重视与支持,展现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积极优秀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