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685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工作,我院学生组织定期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会,向党组织汇报工作。我院学生组织2021年12月12日召开工作汇报会,主要针对学生会组织秘书长的聘任以及各学生组织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冲、团委书记张竞文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上明确由团委书记张竞文老师指导院学生会组织,并且聘任张竞文老师担任院级学生会组织秘书长。

首先,院级学生会组织秘书长张竞文老师从何为学生服务和自身如何发展两方面出发,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服务意识、能力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了提升工作效率的建议。接下来,各个学生组织干部代表述职报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期望进行了简要说明。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学生干部进行了高度肯定,并为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个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都树立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了踏实努力的工作意识,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张竞文老师带领下,学生组织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