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院党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722

4月21日上午,物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学院党委会会议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持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上,汤永怿书记首先传达学校4月份党务例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随后,党委会会议召开了学院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

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会上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讲授了专题党课。汤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道路以及国家政治安全,对政党、国家乃至民族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而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复杂、挑战严峻,因此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会议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面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挑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决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有力的领导、更有效的举措,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从自身做起,将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贯彻到立德树人的教育中,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